close

[甜點] 塔吉特炎燒千層蛋糕

1  

一次意外騎車在家附近鑽巷弄閒晃的路上,發現了一家千層蛋糕專賣店~塔吉特。

由於我對於千層蛋糕有特別的偏好,在第一次試吃過塔吉特的英式伯爵千層蛋糕之後,又前去購買了幾次不同口味的千層蛋糕,口味都沒有讓我失望。好吃好吃! 

2

昨天趁著洪姐帶著兩隻小鬼回來家裡的下午,洪媽假日例行的會在中餐後自己煮上個咖啡,我突發奇想的決定去買個塔吉特回來分享給大家品嘗。

門市內有賣單片千層蛋糕,亦有8吋蛋糕可供選購。單片約在$60~$90元不等。而這次我購買的,是8吋的蛋糕,可以選擇任選四種口味去拼湊成8吋的蛋糕,還可提供蠟燭,當作是生日蛋糕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3

 

快來看看我這次購買了哪些口味的千層蛋糕吧~

1.英式伯爵千層蛋糕

4

自從第一次吃到這款蛋糕後,就不自覺得懷念那充滿著伯爵茶香的綿密口感,這款蛋糕吃起來很清爽,適合不愛太甜膩的人選擇。

 

2.鮮奶純芋千層蛋糕

5

我本身是不吃芋頭的人,但是洪媽和洪姐很愛,所以這個口味是洪姐的指定款,在大受好評及好奇心的驅使下,我嘗試了幾口,這款名字有鮮奶本以為會很甜膩,但內餡吃的到顆粒的芋頭實則吃起來很像冰淇淋蛋糕,甜而不膩。但這款蛋糕建議退冰超過半小時再行食用,不然會很像在吃冰棒一樣喔!

 

3.岩燒提拉千層蛋糕

6

愛吃提拉米蘇的我第一次就對這款蛋糕很是心動,百般掙扎又只有一個選擇之下一直尚未嘗試過。所以這次當然不會錯過它。這款吃起來確實就是提拉米蘇的千層版,奶味較重的馬茲卡彭起司加上提拉米蘇特有的酒香和濃郁的可可味,搭配熱茶食用是最佳的選擇。

 

4.法式乳酪千層蛋糕

7

這款千層蛋糕是屬於比較扎實的口感,從蛋糕的剖面圖就可以明顯看出有別於前面三款的層層分明。本是這款與法式牛奶千層蛋糕兩款再做抉擇,經詢問店員意見,法式牛奶的奶味會比較重,而我所選的其他口味~炎燒提拉及鮮奶純芋都是奶味較重的口味了,所以我最後選擇了乳酪,這款屬於比較原味的千層蛋糕,無其他添加口味,更能吃出蛋糕本身的味道,這款小人兒QQ可是非常的捧場呢!

由於拍完蛋糕剖面圖,我也正忙著忙著進食,忘記捕捉小人兒瘋狂討食蛋糕的一面,那就附上一張睡著的天使照好了。

(睡著前是隻大惡魔~~一直吵著要回媽咪的家睡覺……有事嗎到底?)

8  

這家的蛋糕都是冷凍保存,所以店家通常都會建議先常溫退冰10~15分鐘後再行食用,若沒吃完也建議冷凍保存。

難得周日悠閒的下午,不用外出人擠人,買個外帶的蛋糕回家和家人一起享用,在家裡享受悠哉的下午茶時光,也是不錯的選擇。分享給大家~

我上網搜尋後發現,塔吉特也有提供宅配服務唷!!

塔吉特官方購物網站:http://www.touched.com.tw/?member=af000047725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