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日晚餐的餐廳~The Lobster Bar,多次經同事熱情邀約,好不容易成行~據說這家以龍蝦為主題的餐廳,以新開幕不久的時間就瞬間在台北爆紅,頗有名氣而且很難訂位 (但是我去之前真的沒聽過壓孤陋寡聞了><)

1  

店門口連雨傘架都不忘以龍蝦造型設計

2  

店內的裝潢及設計走美式風格,昏暗而有氣氛,地點更位於東區熱鬧的大安路上,名人也很常出沒壓~

3

連餐桌紙都是龍蝦的分解圖

4

 

菜單長這樣,這頁三明治就是這間店必點的選項,三明治有分龍蝦、螃蟹、甜蝦三種,不知道要選擇哪一種的人也可以就直接選擇迷你堡,份量較少,三種口味都吃的到。

5

 

鮮蝦雞尾酒 $380 (這道菜的價錢不是固定的,menu上是寫以時價計算之)

6

將新鮮的鮮蝦擠上檸檬,再搭配上海鮮食用獨特的沾醬,吃起來完全沒有腥味,相當甘甜。

 

酥炸小卷 $280

7

這到酥炸小卷也是來客幾乎必點的一道菜,淋上檸檬再搭配特製塔塔醬,外酥內軟,沒三兩下就被嗑光了。

 

迷你堡(龍蝦/螃蟹/甜蝦) $380

8 9

這道菜是今晚的重頭戲,最值得吃的就是這一道啦!一連點了三份七個人分食,我馬上就鎖定了龍蝦口味下手,除了內餡的龍蝦料很實在、新鮮之外,外面的麵包應該是有塗抹奶油才去炸,炸過口感酥脆但不會太乾,搭配內餡的龍蝦沙拉,瞬間就被秒殺哈哈~ 這道極推~~~必點!!!

再補一張細部近拍圖,內餡的龍蝦很大塊,吃起來超級滿足的~~~~^^

10

 

炙燒薄切肋眼蘆筍捲 $480 (8)

11  

這道是店員推薦點的,這道名為*薄切肋眼*à是真的很薄,裡面包著蘆筍,蘆筍沒有太多的味道,還有人吃完以為裡面包的是蔥(),上面在撒上新鮮的Parmesan Cheese,口感還不錯,但就是肉真的太薄了,只覺得是一般牛肉片 哈哈

鴨胸松露燉飯 $480

  12

這道是我指定要點的菜,因為我對於松露有偏好,特愛松露在食物上的香氣,不過這道松露味並不是非常明顯,既然名為燉飯也就是義式餐點,燉飯做法遵循正宗義式,米飯是我喜歡的略硬、吃的到一點米心那種口感。

和風海膽義大利麵 $580

13

會點這道菜完全是覬覦麵上面那兩坨新鮮海膽,價位應該也是因此而拉高,這道義大利麵屬於較清淡的口味,和風醬汁搭配蒜片,搭配義大利粗麵條,醬汁中帶有海膽的鮮甜,海膽吃起來非常的鮮甜,這道菜應該就取決於食用者對海膽的喜好,喜愛海膽的人就會喜歡這道菜。

西班牙海鮮飯 $420 (一次至少需點兩份)

14

這道海鮮飯內容很豐富,料也很實在,有多種的海鮮還有雞肉,照片都照的很清楚,就不再贅述內容啦~海鮮飯的口味略清淡,卻帶有海鮮的鮮味。一般這道菜都會加上番紅花,店員還有好心提醒如果有孕婦則不宜食用。只是這道菜店員說是為了配合鍋子大小,一次一定要點兩份,一份則無法做。(OS:那為何不把價錢提高把兩份當一份賣,不是比較省麻煩???)

英式酥炸魚柳 $420

15

這道酥炸魚柳也是我很推薦的一道菜,外表看起來不起眼,但是在酥炸外皮的包裝下,內餡的魚柳十分鮮嫩,入口即化,不禁讓我想到了Boiling Crab的炸魚排(天ㄚ!也太想念美國食物了吧~~~留口水ing….),店員介紹這道魚柳搭配的醬汁是圖中那瓶麥醋,但我還是不大習慣默默還是拿起了塔塔醬沾著吃~好吃!!! (炸魚本來就該搭配塔塔醬壓~不是嗎???) XDDD

龍蝦三明治 $630

16

這道是後來加點的,因為迷你堡雖然點三份,但龍蝦口味的三明治也只有三個,一定有人分不到 (那等於就白來啦~~),所以最後又點了這道極具口碑的龍蝦三明治,本以為放大版的三明治麵包可能會沒那麼鬆軟,但出乎意料的和迷你版一樣好吃,但是一個人不建議點這道,份量有點多,會太膩~這道就是要多人一起切著分食,就好美味!(大心)

MOJITO $350

17

這裡的一般調酒都是統一價錢$350,這杯是同事點的,我有拿來偷喝一口~噢!酒味好濃~(我覺得的啦~酒鬼同事說沒味道 = =) 如果愛喝酒的,這杯應該是物超所值吧~~~ ^^

熱水果紅酒 $350 ->自己取的名

18

店裡有三款熱調酒,也是統一價錢$350,水果味不濃,喝起來就是熱的紅酒(廢話!),若遇上剛好不能喝冰時期的妞們,也是個不錯的選擇。

鹽味奶茶 $150

19

這杯是我點的,因為看到網路上評價不錯,奶茶又頗得我的喜愛,所以點來嘗鮮。第一口的口感感覺鹹味很重,說不出好不好喝的感覺,但第二口之後的口感就覺得很順,也感覺不出鹹的味道,有茶葉的香氣。我個人還滿喜歡的。

店內的消費族群皆以年輕上班族居多,是間適合下班後聚會小酌的場所。但由於價位不低(一人平均消費大約要$1,000左右),久久來一次即可。每人有低消$500限制,以店內的訂價標準應該是不難達到。這間對我來說就會是歸類為嘗鮮體驗看看的餐廳,只會偶爾去一下,去的時候龍蝦三明治必點,酥炸魚柳和小卷也會是我下次光顧的選項之一。 

 

THE LOSTER BAR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一段116巷17號1樓   

電話:(02)2771-0333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