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首先要感謝姐妹淘群的好康道相報,還有其中的yaya旅遊日本幫忙帶回的這支Panasonic NA95美容水離子吹風機。

 1.JPG

一開始想說不過是一隻吹風機,連在日本購買要價竟要高達$3000???(台灣據說近五千…)

後來網路爬文一番,發現大家把它講得跟神機似的,除了多功能之外還可以幫頭皮頭髮防曬.保養等等,但它有被講到我在意的重點~吹很快就乾和適合直髮,加上一支好的吹風機確實可以用上很久,就殘殘給它買下去了!XD

風量如圖分成三段式

2.JPG

功能的部分除了一般吹風機都有的冷.熱風之外,還有專吹頭皮和肌膚的模式,另外多了冷熱風交替的模式也是這支吹風機主打的功能之一。

3.JPG

買了這支吹風機後,使用至今大概兩個月的時間,吹整頭髮的時間真的減少了很多,還常常都忘了要梳頭髮==(這…算收穫嗎???>///<)某天好友看了我的頭髮還以為我去離子燙了XD

首先吹頭髮的步驟,我會先用“SCALP”吹頭皮的模式,先把頭皮吹乾,這個模式的溫度比熱風稍低一些,對頭皮來說較溫和些。

4.JPG

 

接著我會調整到熱風模式,把頭髮分兩邊,手從根部從後往前撥,風也是從後往前吹,(這是參考網路上產品的教學影片偷學來的...^^)這個步驟做完再把頭髮撥回原位,頭髮就有蓬鬆感,不會塌塌的。(這時頭髮已經快乾了)

再來我會用冷熱風交替模式開始整髮,用手指尖由髮根將頭髮稍拉高後順著往下拉,吹風機會像以下圖那樣拿高,風向順著頭髮朝下,讓頭髮的毛鱗片閉合,才不會毛躁(這個動作是美髮師教的,以前頭髮都很容易毛毛的... )

5.JPG

謎之音:吹風機舉那麼高手不痠嗎?XDD但吹整時間真的很短,其實沒有感覺,看了照片才發現原來自己舉那麼高~哈哈哈哈......

6.JPG

吹整完後長這樣,當然也是...沒有梳頭~哈哈哈哈!看起來還滿有離子燙的效果~(隔天起床也不需要塗抹保養品,也就大概長這樣)

7.jpg

以上的步驟大約十分鐘可以解決。

 

肌膚模式,有時也會拿來吹一下。它設定在風量“SET”模式下才能使用,吹起來溫度偏溫還滿舒服的~(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美容效果,反正既然有這功能就加減吹一下...哈)

8.jpg  

這台吹風機在美容方面的成效,我沒有太大的感受就不多贅述~如果有興趣可以直接上網搜尋,應該是滿多資訊的~吹整頭髮我覺得只要用對適合自己的方式,並不一定侷限多好.多貴的工具(那我買那麼貴幹嘛???噗~)。如果只在意吹乾的速度,一樣是日本製一千多元也就有很不錯的囉~這支吹風機我用起來比較有感覺的地方在於頭髮尾部,怎麼可以吹起來這麼直???這是讓我很不解的地方~其餘的有些美容功能,我沒有多加研究,可能就見仁見智囉~

吹髮步驟依個人喜好和髮質應該都有很大的差異,我的步驟是自己調整覺得自己用起來效果不錯的,不一定完全正確,歡迎有心得的人一起討論分享~^^

arrow
arrow

   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