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Joann身邊的朋友超級多都往韓國旅遊,也因此終於對於韓國的彩妝有了些許的認識,也終於了解大家一直努力想追求的臉部“光澤感”的迷人之處~然後也就回不去了!因為韓國彩妝的價位和日系或美系彩妝比較起來,真的平易近人多了!

IMG_7772.jpg  

登愣~~~這就是我想要追求的臉部光澤感(不是油膩喔~~),曾經我也有困惑怎麼區分究竟是臉部出油還是所謂光澤感,後來發現別人或許看不出來,自己的感覺其實是最明顯的,也或者可以摸一摸,有光亮感但是摸起來不是油的~~這應該就是大家想追求的!!!哈~(所以結論就是...其實就只是用起來自己爽而已~~噗!)

這篇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迅速取代原先使用的品牌,成為每日愛用必備的兩樣底妝~

 

第一個就是:banila co. SPF30的CC霜

1.jpg

他也有針對防曬出SPF50的CC霜,但使用比較後我還是比較喜歡這款的清透感,如果不是全日戶外活動的話,使用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~

 

它的設計是按壓式,按壓一下的量大約是這樣,按壓一次就足夠我塗抹全臉~

2.jpg

 

我使用CC霜的步驟會接在每日出門前的保養步驟之後,直接當隔離霜使用~輕點於臉上方便塗抹均勻!

3.jpg

 

它輕薄的程度,真的就像乳液一樣好推啊~~~~01.gif  

4.jpg

5.jpg

 

然後就可以呈現一種自然的白皙感~~

6.jpg

我超級愛它的點就在於很好推、很好吸收(不會有推不均勻卡在臉上的囧狀),有潤色效果但不死白~~24.gif  

但是要注意囉~~如果妳追求的是底妝的遮瑕力,那真的不建議選擇它~它可以說是沒有太多的遮瑕效果。比較適合追求潤色美白和均勻膚色的女孩兒~~~夏天真的很推它!!!

韓國購買的價錢也很可愛,是我原來使用碧X泉的一半價位。

 

再來第二個是:每人去韓國幾乎必敗的氣墊粉餅~我目前使用的是banila co. V型活力塑顏氣墊霜 & 蘭芝 BB舒芙蕾水凝

7.JPG

這兩款我都很愛用~~蘭芝使用起來較輕薄,banila則是遮瑕力較好些~~就看場合交替著使用,想要有光澤感的效果,就全靠它們了!

 

蘭芝和一般氣墊粉餅一樣是直接用粉撲按壓海綿使用 ; banila則是按壓式設計,用手按壓就會有粉底液冒出,直接用粉撲沾取使用。

7-1.JPG

 

今天就使用蘭芝來做示範,粉撲按壓海綿後的量不會太多,可避免上妝不均勻的情況。

9.jpg

 

沾取海綿後要用押疊的方式輕按全臉。

10.jpg

 

脖子記得不要遺漏囉~~要避免脖子和臉部的色差

11.jpg

 

全臉按壓過一次之後,可以針對需要修飾的地方多加強一下,我就會針對~黑眼圈~再多按壓幾下!

12.jpg

 

然後就完成底妝囉~~~*我想要的光澤感出現了!*23.gif  

13.jpg

 

就這樣~補上眼妝和腮紅,就可以準備出門囉~~~15.gif  

15.jpg  

 

如果覺得寫得不錯請不吝於按“讚”及“分享”喲~~(鞠躬)

arrow
arrow

   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