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導入儀自購入使用至今已經好幾個月,Joann的好多朋友都覺得有興趣,但我還是想等使用後真的有感後,再來來分享些使用小心得~~

1.JPG  

 

導入儀有導入和導出兩種功能、三種模式~第一種《清潔模式》是屬於導出功能,這也是我每天必備的步驟,可以卸妝卸的很乾淨。第二種《保濕模式》和《面膜模式》都是屬於導入功能,可以大力增加保養品的吸收力。

2.JPG

 

以下就來分享晚上使用導入儀卸妝保養的過程~

未卸妝前的全臉照

3.jpg

 

眼睛的部分我會先使用卸妝油先將眼妝卸乾淨。

4.jpg

 

導入儀的導出功能需使用不含油份的卸妝液,故建議用所附的塑膠套環套上化妝棉會比較好推開。

6.jpg

 

將導入儀調整至導出的清潔模式,強度應該是看個人,我都是使用強度。

7.jpg

 

不管是導出或者導入模式,使用原則都是以鼻子為中心,延伸向外~手部務必覆蓋背面的金屬鐵片,導頭接觸到臉部皮膚就會震動並開始導出。(一開始使用手沒覆蓋住就不會震動~我還以為它秀逗....24.gif  )

8.jpg

 

 

9.jpg

 

 嚕完全臉後整張化妝棉就變成降~~有點嚇人13.gif  

10.jpg

 

有些人會再使用第二張化妝棉嚕到完全乾淨為止,我是不想太過刺激皮膚所以沒有~但之前試過使用以前手部卸妝的程序再使用導出功能卸妝,還是有很多化妝品殘留,表示以前卸妝都沒卸乾淨,所以現在每晚必備導出功能卸妝。01.gif  

 

卸完妝後我會用洗面乳再洗一次臉。

11.jpg

 

這樣臉部就真的非常乾淨啦~~~

12.jpg

 

接著可以開始進行保養的程序~首先選到《保濕模式》,力度依然是強度。這個程序可以不使用化妝棉,但若是敏感肌還是建議使用,我有敏感肌的朋友直接使用金屬導頭會有些泛紅敏感,使用化妝棉則不會。

13.jpg

 

導入的方式依然是由中間向外延伸,我是使用保濕化妝水(亦可使用精華液),在過程中會需要一直添加化妝水,用量也會比平時用手拍用的兇,吸收力還滿好的~最後記得脖子也務必要帶到,脖子和眼周可是最容易看出年齡的地方!!!所以我都會注意這兩處的保養~~

14.jpg

 

最後個步驟脖子使用完時,臉部的化妝水也幾乎都吸收進皮膚裡了!

15.jpg

 

 

接下來使用《面膜模式》,力度選強度。可使用乳液或水洗式面膜導入。

16.jpg

 

第一個步驟我會使用眼霜,用比平常手部按摩多一點的量,由內而外提拉按摩眼部肌膚。千萬不要像我有次偷懶用乳液嚕了全臉~~隔天眼周就馬上有小顆泛紅的小肉芽出現。嚇得我之後還是乖乖使用眼霜~~~

17.jpg

 

再來我會將乳液毫不客氣的大量塗予臉上,因為這時沒有使用化妝棉了,量多一點會比較好嚕~方向依然是由內而外,在嚕的過程中會感覺吸收力也是比手推還要強得多~我是因為用以往擦乳液的量根本不夠推的經驗,才會先將乳液大量的往臉上塗~

18.jpg

 

嚕完之後臉就會感覺油油的(因為是可以讓導入儀嚕得動的乳液量)~

19.jpg

 

所以我會使用面紙輕按全臉~~吸附臉部多餘的乳液。

20.jpg

 

就大功告成可以睡覺囉~~

21.jpg  

 

 如對保養程序或導入儀有任何問題都歡迎和我討論分享也可到FB粉絲團按讚給予支持噢~~~23.gif  

 

5/25/2015補充: 好多人想知道哪裡可購買,在日本電器行可購得唷~型號是HITACHI CM-N820,目前應該出到N830了~~可請人日本觀光時購得,亦或者參考我是請QT baby代購得到它的~可找QT baby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QTBABY2014)私訊詢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Joan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